阿彦_

我只追求我追求的

【龄龙】芝麻馅的大白汤圆09

勿上升蒸煮!谢谢各位了!预警预警!❌❌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救我!救我!”


张九龄迷迷糊糊中被九龙的梦话惊醒,连忙紧紧抱住他,拍拍他的后背说着:


“楠楠不怕哦,楠楠不怕,我在!”


王九龙蹭了蹭九龄的衣领,又说了一句:


“郭麒麟!”


“嗯?”张九龄一个疑问,好家伙居然做梦梦见别的男人,松手推开九龙,又用脚蹬了蹬他屁股,九龄一个转身转了两圈背过去,把所有被子都拉到自己身上,晾着王九龙一个人在床边吹着冷风。


张九龄将自己裹成一个毛毛虫,皱着眉头,嘟着小嘴,又回头瞅一眼九龙还没醒,生气地用被子捂住自己的脑袋睡去。


王九龙打个寒颤,伸手拽住一旁的被子,把九龄拉回怀里,九龙把盖住九龄脑袋的被子往下掖了掖,闻着九龄发丝淡淡的香味,吻了一下继续做着美梦。


上午,王九龙还是早早的起床,照着镜子看着脖子上的吻痕看呆了,傻笑着牙齿露在外面怪冷的,突然九龙的手机上发来了一条微信,是妈妈的:


“九龙在家?今天端午给你包了粽子送来,等会下楼来接下妈妈!”


王九龙吓得嘴里的牙刷掉到了地上,赶紧收拾了收拾,回复了个“好”。漱口水洗完脸,走到楼上喊九龄:


“龄龄别睡了!我妈马上要来了!快收拾一下吧!”


张九龄一个机灵坐了起来,掀起被子,下楼洗漱,九龙看了看窗外,楼下的妈妈已经走进自己家的单元门,连忙去衣柜里找了件白t,


“龄龄!衣服给你放在沙发上了!”说完自己跑到电梯口去接妈妈。


九龙撑着墙微微喘着气,看见缓缓打开的电梯门,礼貌地接过妈妈手上的东西,带着妈妈进家,刚放下东西,妈妈就看见九龄穿着肥大的白t恤站在门口给自己打着招呼


“阿姨好!”


“龄龄好!”王妈冲着他微笑道,可笑容又僵在了脸上,这时王九龙过来揽住九龄的肩膀跟妈妈介绍道


“妈!重新介绍下!这个是我...男朋友!”


王妈没有回应只是微笑点了点头,直径走过他们两坐在了沙发上休息,九龄九龙两人对视了下,九龙看见他紧张的眼神,牵住了他的手晃了晃说“没事”,然后坐到妈妈身边,张九龄觉得气氛不算太融洽,自己走上楼,在床上坐着,隐隐约约听到:


“不是不同意,”


“那是什么妈!”


“你也大了,什么对什么错你不知道吗?”


“我不懂我哪里错了?”


“唉!你也算是半个公众人物了,你...”


张九龄用枕头抱住自己脑袋,借着枕头上的凉薄,缓解有些发烫的脸庞,毕竟对方是皇亲国戚,自己的压力还是很大。后来听到“砰”地一声关门,耳边的手机也传来震动。


楼下的王九龙锤了锤自己大腿,想拿根烟冷静冷静,但是能解救自己最快的方法还是张九龄,他跑上楼,看见躺在床上的九龄,九龄立马坐起来,看着可爱的小奶狗,九龙伸出手拍了拍要着拥抱,九龄站在床上一跃,栽进他的怀里,双腿夹住九龙的腰间,九龄委屈的在他耳边诉说着:


“我们会好好在一起的对吧!”


“是的是的!我...我已经把我妈说服了呢!”

王九龙像哄孩子一样拍拍他的背。


“咱们龄龄这么可爱,谁会不要呢!”

九龄又亲亲九龙的侧脸“嗯”了一声,又埋进他的肩窝,生怕让他看到自己,红了眼眶的模样。



之后微博上的黑料越来越多,舆论开始攻击着他们,起初他们也并没有在意,但是一连几个的晚上,九龙都做了噩梦,脑门上冒着冷汗,


“龄龄?别走!”


“不走不走!大楠乖!”


张九龄醒来拍拍他,擦了擦汗,自己实在困得不行,又倒在九龙的胸口上睡了去,直到有一天,摸到旁边没了余温,立马坐起来,看见躲在角落发抖的大楠,连忙抱着被子跑了过去,想给他盖上,结果九龙又往后退了半步,九龄见状说到:


“楠楠!是我!我是龄龄!”


王九龙惊恐地看了一眼又把头埋进双膝之中,


“楠楠别怕!”


九龄踮起脚尖,一点一点挪到九龙身旁,用被子把自己跟九龙包裹住,九龙一开始想要挣脱,九龄紧了紧拥抱,好一会九龙才安稳下来,他问到被子上有着旺仔牛奶的香气,九龄松了手,拿着药递了杯温水,九龙吃下去缓过神来,


“吓着了?”


“没有!”张九龄死命地摇着锅盖头。


张九龄牵起九龙的大手,回到了床上,这次是九龄的小手裹住了他的大手。


这几天上班除了台下观众的搭茬调侃,再有返场时一些观众的奇葩提问,龄龙两人依然甜甜蜜蜜,师兄师弟都看在眼里没有挑明了,但是经常会在台上砸两人的挂,惹得九龄在侧台忍不住想要上台怼人,


这天午场下班,王九龙约了几个兄弟去吃饭,结果张九龄说有点不太舒服先回了,饭局是九龙拉起的,又不好让大家鸽了,只好自己陪兄弟喝酒,喝酒也喝的不顺心,总是看手机生怕错过龄龄的每一条信息,可是很久很久龄龄除了回复一句:


“楠楠我到家了!”之后就再没有消息,可能是睡着了吧王九龙这么想着。


张九龄关上屏幕,走进一家饭店,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喊着九龄:


“龄龄来啦!”


脑袋晕乎乎的张九龄看见朝自己跑过来的女孩,竟不小心看成了楠楠,愣了一秒,可当女孩抱住他的手臂的时候,他看清了,这是上次那个欺负九龙的女孩,九龄狠狠地挣脱了她的手,


“你怎么在这!”


“进去就知道了!”

女孩嬉皮笑脸的说道。这个时候张九龄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浮出水面,一直默念“假的!一定是假的!”


推开包厢门


“妈我把九龄带过来了!”女孩说着。


张九龄瞪大了双眼看见面前的阿姨,


“阿姨,这是你女儿?”张九龄不敢相信的问到,“王九龙的妹妹?”


“是的,她是我跟我前夫的女儿,我跟我前夫离婚前就怀了她,九龙并不知道,我也没告诉他。”王九龙妈妈一一解释道。


这是一个中年大叔走了进来,问人来齐了没,看到了九龄把菜单递给了他


“元元啊,你看看你想吃什么。”


张九龄回头,接过菜单,不敢信眼前的这个男人居然是自己离家多年的父亲!他把菜单往桌上一丢,


“爸?你这是什么情况?你还知道回来?”张九龄发怒拽住他的衣领,又指着所有人喊道:“你们今天把我喊过来到底什么意思!说清楚!”


张九龄的父亲让他先消消气,然后大家坐下来慢慢说。


张九龄双臂交叉,一脸茫然不知所措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今天这个局面,


“当初是我对不起你母亲,我创业的公司遇到财政危机,我是实在没办法了,后来遇到王九龙妈妈,她是我的高中同学,那个时候她是在跟家里闹离婚官司,后来分到了一大笔活动资金,她从前跟我关系到也还好,她就资助了我,后来,越做越大,我有了自己的办公楼,有了自己的M集团,她现在是我们集团最大的股东。”九龄父亲大概解释了一通。张九龄还是不敢相信,


“我已经不认你这个父亲了,从你丢下我跟妈妈开始。”张九龄站起来准备走出包间。九龙母亲说到:


“大楠的病因为你开始恶化,你自己应该比我更清楚是为什么!我劝过他,是他执意要跟你在一起!”


“别在虚情假意了,你居然还有空关心你儿子的病情,就算你关心,你居然拿他的病情来威胁我,这是一个母亲该做的事情吗?”张九龄不屑的说道:“从小到大都是我一直在照顾他,没见过几次你来看他。这次我也能帮他扛过去的。”


王九龙母亲一时语塞,可是看见“叮”的一声手机发来的信息“一切准备就绪”,嘴角微微上扬,


“孩子,你还是太稚嫩了。”她举起手机播放着是一则恋情绯闻,上面是九龄跟面前这个女孩的亲昵行为,还有许许多多都被夸大其词。这段视频已经被播放到了网上,点击量持续增加,张九龄双手发抖,看到手机上是九龙的五个未接电话,他一屁股坐到椅子上,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九龙,虽然他知道九龙肯定是会相信自己,但是此时此刻的舆论已经不单单是歧视同性这么简简单单,他还会威胁到九龙的名声,往后会让他永远活在说他是第三者的声音里。


“您这一手可真狠啊!”张九龄把手机屏幕盖在桌上,思考了许久。


“你若是答应娶我女儿,我可以为你清洗,为你提供优质阶梯往上爬;你若是不答应,你跟大楠...”一旁的女孩看到自己母亲如此威逼着自己喜欢的人,心里有些动摇,但是现在说再多的话都是多余的。


“你是有多恨王家,我原本以为你去给他送粽子是出于母亲的关心,现在想想其实是来打探我们之间真正的关系吧!”张九龄现在是全都明白了,从一开始的私生饭,到房卡,到各种黑料,他实在是佩服的五体投地。



外面雨下得好大,张九龄在雨里走着,手机一直亮着屏幕,是王九龙打来的,他却一直没接,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这辈子好像自己不能再喜欢他了。


女孩望着雨里的九龄,拿起伞冲出饭店,王九龙母亲笑着:“让她去。”


女孩跑过去,九龄眼前越来越模糊,女孩到他的身边为他撑着伞,九龄看了一眼这个与大楠有些相似的女孩,闭上了眼睛,朝她倒了过去。女孩一把抱住他,他趴在女孩的肩上,这时,一把伞落到了地上,是九龙,他看清了,这次是亲眼目睹,他们相拥,九龙什么话也没说,转头就跑,女孩想要拦住,又没有去唤他。


“张九龄,你这个大坏蛋!王九龙,你也是真傻,你被骗了多少次了,还不吸取教训!”


王九龙在雨中狂奔着,经过九龄家,抬头看了看熟悉的风景,却又觉得陌生,然后还是走到附近那家再熟悉不过的7-11,走到奶架,买了袋巧克力牛奶,


这次,巧克力的苦涩他终于尝到了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4)